接種遇颱風假暫停 陳時中:保留移下期重預約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疫苗示意圖,資料照片

颱風「烟花」最快在下半天就會增強為中度颱風,氣象局預估可能撲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0日)表示,若遇到颱風假,疫苗快打站將暫停,已預約者資格將保留至下一周,民眾重新收到簡訊時趕快再預約。

第3輪疫苗意願登記已於昨日中午12時收單,並自今天起針對第6、8、9、10類及48歲以上(197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民眾,約170萬人將陸續收到簡訊通知接種,不過本周可能碰上颱風「烟花」襲台,若宣布放颱風假,疫苗接種該如何進行?

陳時中對此回應,各地方疫苗接種站依颱風停班、停課標準而取消施打疫苗,影響到預約民眾的權益,針對已預約的民眾將併入下一期預約平台,平移到下一個梯次,保留名額給受影響的民眾,但民眾須在收到下一期預約簡訊後,再進入預約平台預約接種。

看更多
別等了!居家上班沒颱風假 勞動部:不出勤視為曠職
烟花颱風可能登陸北台灣 週五雨勢最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