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職場群聚感染再擴大!今本土+16、死亡+2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自5月爆發以來,近幾周也已趨緩,但日前爆發的嘉義職場群聚今(3日)又增加2例確診,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16例,除了嘉義外,確診病例仍集中在雙北地區;另外,有3例境外移入,死亡案例則有2例。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16例中,確診最多為新北市的10例,其次是台北市4例、嘉義縣則有2例,其他縣市都仍維持「+0」;陳時中也提到,今新增的16例中,有13例已知感染源,但仍有2例來源不明,1例疫調中。

對於今天的本土確診病例,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特別說明,嘉義群聚感染指揮中心再日前就匡列了108人,而今天新增的2名病例,是日前確診員工的家人,分別是1名長輩和1名兒童,目前該群聚已除了確診的12人外皆是陰性反應;另外新北市今天的10例也都是來自群聚感染,相關人士都已匡列隔離。

看更多:
高端GMT僅有諾瓦瓦克斯一半 沈政男打臉專家會議講好玩的
英官方研究:可能出現疫苗失效的病毒株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