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有條件開放游泳池 採預約制、實聯制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游泳池 毅傳媒資料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8月10日至23日全國維持二級警戒,而原本不開放的游泳池,10日以後有條件開放,也可開授游泳課程,落實預約制、實聯制,場內全程戴口罩、避免飲食,泳池周邊設施暫不開放。

陳時中說,先前有提出游泳選手訓練的部份,當時已經開放,不過10日後,一般民眾的游泳池也將開放,依照教育部訂定的指引,採取人流管制、總量管制,依水道數及長度來計算容留人數,分時段入場,各場次至少間隔30分鐘以上進行場地消毒,採預約制或人員造冊、落實入場實聯制,游泳池周邊設施,包括:淋浴間、三溫暖、蒸氣室、烤箱、戲水池等暫不開放,場內避免飲食,如有販賣部可提供外帶服務,非下水游泳期間必須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游泳課程採10人以下小班制,落實員工健康偵測且要有確診者應變計畫,會盡快公佈相關指引。

看更多
疫苗覆蓋率超過35%!今本土+10、死亡+3
好消息!台灣旅客入境新加坡 篩檢陰性免隔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