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覆蓋率超過35%!今本土+10、死亡+3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近幾週已趨緩,每日確診病例也不斷下降,不過中央及各縣市政府仍嚴密監控中,就怕一個意外又再度讓疫情升溫。今(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本土確診人數為10例,仍大多集中在雙北地區;另外,有2例境外移入,死亡案例則是3例。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10例中,確診最多為新北市的4例,其次是台北市的3例,中南部地區則是嘉義縣2例、彰化縣1例,其他縣市都維持「+0」;陳時中也提到,今新增的10例中,有8例已知感染源,但仍有1例來源不明,1例疫調中。

除此之外,陳時中也特別提到,前天(4日)開始疫苗陸續配發到各縣市,因此施打速度明顯提升,昨(5日)一天就打了25萬多劑。今天統計,全台疫苗覆蓋率已超過總人口的3分之1,達到35.84%。

看更多:
陸製疫苗無效被排擠?王毅籲摒棄「疫苗民族主義」
疫情起源?CNN:美情報機構獲武漢病毒研究所資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