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阿公店9月復工急轉彎 柯P:依中央指示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鄭存廷攝

台北市萬華地區俗稱「阿公店」的茶室,在5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172家業者暫時停業,近日疫情趨緩、防疫警戒也降為二級,許多業者盼著復工那天的到來,昨(5)日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才鬆口表示,合格的業者可望在9月重新開張,但今天市長柯文哲卻打臉強調,9月復業是「不正確的」,八大行業要等中央下令才會開放。

柯文哲今天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茶室、阿公店若要開放,也是要等中央下令,「台北市不可能自己先開放。」另外柯P也強調,以往許多茶室、阿公店都是拿「小吃店」的使用執照,有些還是違建,因此會從公安、食安、環保等項目處理。

至於之前北市府提過的「色情零容忍」政策,柯文哲對此也表示,這是一個很難的題目,但不可能完全不解決,會從管理面下手,「還是要一步步去做,不能說跟過去一樣,完全不管,這是不對的。」

看更多:
暑假後恐再爆疫情?醫示警:高峰是萬華1.5倍
AZ混打mRNA疫苗先放行!陳時中:1至3類優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