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類特權插隊引民怨 PTT諷:何時破百萬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擷自指揮中心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佈的第二類人員名冊為216100人,可是疾管署公開第二類施打人數卻是280648人多了7萬人,引發朝野政治攻防。PTT網友嘲諷,「我就看二類什麼時候破百萬」、「第二類第一劑都不敢打高端了 笑死塔綠班」。

各類新疫苗到貨,第二類人員除了跳過高端外,不斷「膨漲」引發爭議。根據食藥署公布,第二類施打高端的比例僅為比例為0.0013%,顯示願意等待並接種高端的比例極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全台民選首長228人、政務人員為479人、十職等以上簡任級為9982人,加起來也才1萬餘人,其他重要官員還有誰?記得丁怡銘就是陳時中口中的重要防疫官員,「還有多少丁怡銘類的重要官員?」

PTT網友也對第二類官員施打人數不斷增加紛紛留言,「我負責啦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時鐘早就不準了 等等他就會校正回歸了」、「身體很誠實」、「放心 蓋牌組織不會公布細節給你看」。

不過也有網友將火力對準地方質疑,「公布阿 南投雲林嘉義彰化四個吃了快八成」、「請這些縣市解釋一下怎麼可以搞到這」。

看更多
聯亞、高端內部有人已打疫苗? 指揮中心曝是「這數字」
食藥署「超打」逾2倍 網友譏沒打國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