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贈送AZ疫苗抵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證實BNT明早抵台 郭董委託張淑芬代表接機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日前疫苗抵台畫面,指揮中心提供

首批BNT疫苗預計明(2)日上午7點半抵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飛機已經起飛了,明天清晨就會到。除了陳時中將親自接機以外,鴻海、台積電、慈濟三方都將派員前往接機,不過,由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在隔離期間,特別委託表姊張淑芬代表接機。

由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與慈濟購買的首批約94萬劑BNT疫苗,原訂今晚9時30分抵台,因班機延遲,預計明天早上7點半到貨,陳時中也在今天下午記者會證實,飛機已經起飛了,明天清晨就會到,這一兩周也會有疫苗進來,時間到了會跟大家報告。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永齡基金會購買捐贈與政府的BNT疫苗預計明早抵台,正好郭台銘先生處於隔離期間、特別委託表姊張淑芬女士代為接機、感謝大家關心、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看更多
今增1本土+1死!陳時中:機師基因定序為Delta病毒株
高端猝死第3例「是我二哥」!家屬淚訴:用生命警告大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