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讀者提供)

Delta再闖進國門!長榮兩機師及染疫兒基因定序出爐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示意圖,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趨緩,但上周爆出長榮航空三名機師染疫,其中案16066機師日前已基因定序出為Delta變異株。今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長榮另外兩名機師基因定序結果,案16119以及案16120皆確定感染Delta病毒。不過指揮中心也說明,雖然確定為Delta變種病毒,但與案16066機師序列不同。

陳時中表示,案16119和案16120機師的相關接觸者共匡列315名,除原先的機師之子(案16122)為陽性外,目前已298名陰性,16名檢驗中。機師兒的接觸者共匡列232人,已全數檢驗為陰性。

陳時中表示,指揮中心會給學生和家長一封信,希望大家放心。但雖然已檢驗陰性,但在家裡仍要與家人保持距離,風險雖然小還是要注意。

看更多
二級警戒維持至9/20!八大行業仍關閉
政治領袖民調郭台銘衝第三 陳時中竟墊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