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維持第2天!今無本土案例、境外+11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趨緩,儘管許多限制近期都逐漸鬆綁,但配戴口罩仍是最重要的防疫措施。今(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0,死亡案例則是1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11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境外移入的11例中,5例為男性、6例為女性,年齡為10歲至40多歲,最多的是來自美國的6例,其他為宏都拉斯、日本、印尼、越南、柬埔寨各1例,入境日介於9月17日至30日。

針對67萬劑BNT疫苗今上午抵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中表示,對於採購BNT疫苗付出相當努力的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要表達「非常大的感謝」。

看更多:
機師不自律又一起! 居檢違規外出、帶人回家 華航:無限期停飛
首批客製化BNT落地! 郭台銘預告:明天還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