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科技展!自體纖維母細胞移植 溫昇豪代言臉部皺紋修復技術

by 廣編中心

文字撰稿:廣編中心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台灣皮膚細胞治療出現第一位見證人!知名藝人溫昇豪出現在今年的醫療展中,展示以自體纖維母細胞,移植到自己臉上的新醫療技術,擁有這項全球第二家皮膚細胞移植技術的三顧公司表示,台灣的民眾未來將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到美國去做這項,可以讓自己皺紋消失,臉部膠原蛋白增生的跨世代細胞移植技術!

溫昇豪是當前台灣男藝人中,產出作品最多的一位,不管是才下檔的火神的眼淚,或是現在熱映中的茶金,都是挑大樑的男主角。由於大量的工作壓力,以及身為公眾人物的完美形象要求,溫昇豪在今年一月份,參加義大醫院副院長鄭勝峯所主持的最新的自體皮膚細胞移植技術。

溫昇豪表示,臉部是身為藝人最大的資產,加上自己平時就是一個資訊控,很注意新的生技技術的發展,因此,當義大醫院公告通過自體細胞的移植技術之後,就第一時間與鄭副院長聯絡。參加這個原本必須飛到美國才可以執行的臉部保養技術。

三顧公司董事長楊智惠表示,自體纖維母細胞的移植技術,主要的適應症是臉部皺紋的修復,或是疤痕的修復,而在臨床上,我們發現細胞移植後更有助於臉部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臉部保養的效果,就好像把擴大後的自體細胞當成是種子一般的移入臉部,種子就會在自己的臉上慢慢成長、擴增包括膠原蛋白在內的生長因子,修補多年來受損的臉蛋。

楊智惠進一步表示,三顧公司這項技術,除了目前已經通過與義大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的申請,可以隨時評估需要的民眾之外,目前也與國內七家醫美診所完成簽約,並且送件到醫策會申請資格審查,預計明年將可望在醫美診所進行這項移植技術,這將是台灣細胞治療的新里程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