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林男握不雅影片 高嘉瑜被打到嘴都是血、覺得快死了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擷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遭現任男友林秉樞鎖喉、痛毆,她今日現身立法院哽咽稱,見識到所謂人性最黑暗恐怖的一面,事發後第一時間覺得很丟臉,為識人不明非常抱歉,「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高嘉瑜承認林秉樞手上確實有不雅影片,而且不只她一人,還有之前交往過的女性;她希望向外界呈現出比較正面陽光的形象,發生此事一開始感覺到丟臉、難堪,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也沒讓家人知道。她一度哽咽、無法言語。

「識人不明非常抱歉,自己真的很蠢。」高嘉瑜稱,林先生手機確實有很多不雅照片、影片,試圖脅迫,也不斷在媒體網路不斷帶方向操作,希望林先生可以把資料交出來,因此加告妨害自由、妨害電腦使用等。

高嘉瑜也還原被家暴的過程稱,林先生抓著她的頭髮在地上拖行和暴打,從晚間持續到天亮,還拿著她手機恐嚇威脅。

高嘉瑜談及這種恐怖經歷稱:「我的臉被打腫到不知到自己是誰,還勒我脖子,嘴裡都是血,但手機在他手上,沒辦法離開那。」、「「覺得自己快死了。」

看更多
高嘉瑜家暴案》檢警凌晨拘提林秉樞 今日筆錄後將移送地檢署
高嘉瑜家暴案》高嘉瑜提告恐怖情人 新北地檢分案辦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