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檢警凌晨拘提林秉樞 今日筆錄後將移送地檢署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高嘉瑜臉書,高嘉瑜11月22日出席Deep fake記者會時手上與脖子被發現多處傷痕。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並在昨日向警察局報案後,新北地臉署今日凌晨兵分兩路搜索,將其男友林秉樞上銬帶回,拘提到案,板橋警方局今日在完成筆錄後,會移送地檢署偵辦。

高嘉瑜昨日上午向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由於案發地在板橋,目前全案移交新北地檢分案辦理。

高嘉瑜並在昨晚8點多前往新北地檢署完成筆錄,且對林秉樞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

檢察官依林涉及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嫌,在凌晨1點發動搜察,在板橋馥都飯店逮到人,並且扣押手機、錄音筆等證物,因夜間停止偵訊,今日白天會進一步完成筆錄製作。

看更多
高嘉瑜家暴案》高嘉瑜提告恐怖情人 新北地檢分案辦理
高嘉瑜家暴案》港湖女神高嘉瑜遭男友家暴 蘇貞昌:豬狗不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