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港湖女神高嘉瑜遭男友家暴 蘇貞昌:豬狗不如

by 蕭 介雲

實習記者鄭安婷
圖片來源:擷自高嘉瑜臉書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被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據了解,高嘉瑜後也至台大醫院驗傷。林姓男子雖然否認施暴且臉書關版,高則強調:「這件事我是受害人」,會在近日統一對外說明。

《鏡週刊》報導,高嘉瑜在11/11日公投說明會結束後,和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一間飯店。未料,林發現高與前男友密集傳訊息,竟對她拳打腳踢,造成身體多處瘀傷。但她目前未與林姓男子分手,據說是因為男友握有兩人親密影片,她才隱忍至今。

高嘉瑜事後神隱6天,但在後續出席活動的照片中可以發現她手上和脖子有多處瘀青和傷痕,在口罩禁令解除的前提下仍在節目中戴著口罩,遮住大部分的臉。

院長蘇貞昌得知此事之後也立即聲援,表示譴責暴力,更說「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

衛福部提供113保護專線,如個人、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等困擾,均可與線上社工員進行討論,讓政府公權力及時提供保護及協助。

看更多
高嘉瑜首度回應家暴: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