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高嘉瑜首度回應: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by 蕭 介雲

實習記者鄭安婷
圖片來源:擷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被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她首度透過國會辦公室發表回應,首先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她表示,相關資料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自己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今早已經對她表達慰問,也希望法令能保護她,並公開譴責「強凌弱」、「男性打女性」,都是社會所不容許的,對於發生此事感到非常遺憾。

高嘉瑜今天上午7時許仍赴立院議場簽到,但截至上午10時許,不僅手機未接且國會辦公室也大門深鎖,各家媒體於外頭守候,立即成為立法院內最轟動話題。

Ptt許多網友對此消息表示震驚,且不少人都至今才知道她與前男友早已分手,並表示「天啊,怎麼會有人連現任立委都敢打!」、「誰敢欺負港湖女神!!」、「點進新聞 整隻手都是傷」、「可憐 眼睛睜大點吧….」。

看更多
港湖女神高嘉瑜遭男友家暴 蘇貞昌:豬狗不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