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藏毒調查局內鬼 遭查扣金額曝光!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來源:桃園地檢署提供

調查局遭爆去年遺失近1年的6.5公斤安非他命,涉案的前航基站組長徐宿良,日前依財產來源不明罪收押,而媒體一度報導從徐宅中搜索查扣出上千萬元現金,引起外界眾說紛紜。桃園地檢署今(1)日也發布聲明,公布搜索時查扣的金額、證物等,目前查扣帳戶87萬餘元、現金170萬元、29支名表、25個名牌包、3部名車,仍未發現下落不明的6.5公斤安毒。

桃檢指出,全案起源於去年11月間接獲航業處基隆站情資後,隨即於11月16日立案偵辦,並在11月19日諭知徐宿良5萬元交保。

而在偵辦中發現,徐宿良夫妻在可支配帳戶內,近年來有多筆與收入顯不相當的金流,因此在今年3月29日再度搜索約談徐宿良,及其妻子李翠萍,並查扣相關證物、帳戶。

涉案的前航基站組長徐宿良,其妻子李翠萍昔日全身名牌行頭遭查扣。(圖:翻攝畫面)

至於扣押的帳戶包含8個共計87萬餘元的帳戶,另現金部分計170萬元,包含名表29支、名牌包25個、名車3部,包含賓士2台、MAZDA1輛。

桃檢也強調,因為部分媒體報導不實,故因此發布聲明釋疑,至於下落不明的6.5公斤安非他命,係以何種方式、原因下落不明,目前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

25個遭查扣的名牌包中,有6個愛馬仕包。(圖:桃園地檢署提供)

看更多涉藏毒內鬼錢從哪來?調查官妻子臉書爽PO文炫富
看更多徐宿良早列高風險 立委要求調查局長呂文忠連坐下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