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調查官曾登「表特版」 弄丟筆錄遭政風室調查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任職調查局南部機動調查站的調查官盧彥竹,日前在偵辦一名綠委涉不法政治獻金案時,因使用手機沒注意周遭狀況,竟讓證人當面將筆錄偷走,事後更通報涉案的立委,讓調查局顏面掃地。據了解,盧女的樣貌清秀,是頗具知名度的正妹調查官,還曾被鄉民PO上「表特版」,想知道她的臉書及IG。

調查局在2017破獲古柯鹼走私案時,盧彥竹也曾出席破案記者會,亮眼的外型立刻引起網友的注意,將當時的新聞照片PO上表特版(英文Beauty的諧音,專門分享正妹、帥哥的討論區),想詢問盧彥竹是否有臉書、IG,有鄉民看了照片大呼:「很正耶!」、「清新的感覺!」

據了解,盧彥竹日前在承辦立委涉不法政治獻金案時,傳訊一名相關證人,當天由另名男性調查官負責詢問、而盧女則是負責製作筆錄,男調查官因故先離開,但盧女專心使用手機,絲毫沒注意證人已悄悄竊走放在桌上的筆錄影本。

事後該名證人跑去向涉案立委通報,讓調查中的案情幾乎全曝了光,如此「掉漆」疏失,更讓調查局高層顏面無光,除了追究證人竊取筆錄的刑責外,政風室也同步介入調查。

看更多:
超荒唐!調查局查政治獻金案 扯出證人偷筆錄通報綠委
調查官盜毒》法務部研議究責四屆調查局長 現任部長蔡清祥也在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