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壽川三寶案密集開庭 北院擬9月辯結宣判

by 項 程鎮

文字撰稿:項程鎮
攝影記者:張彥中、王銘偉

⇩⇩⇩按讚訂閱看更多⇩⇩⇩

前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遭控違法放貸三寶案,台北地院日前傳訊前永豐金控策略長張晉源,讓何、張兩人當庭對質後,合議庭與相關人士討論後續流程,決定密集開庭,幾乎每週二、四都會傳訊相關人士出庭,庭期已排到9月,據了解本案有機會在9月辯結並擇期宣判。

台北地檢署認定永豐金控前董事長何壽川為投資上海1788大樓,與三寶建設董事長李俊傑指示旗下租賃等公司挪用公司資金、違法放貸三寶2億5400萬美元,並收受1200萬美金作為個人投資,依金控法特別背信等罪起訴何壽川等人,何遭求刑12年、併科罰金3億6000萬元。

台北地院5月7日首度傳喚前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和前永豐金控策略長張晉源對質,張晉源曾是何壽川的愛將,曾被認為是永豐金的金童,不料後來出面指控和違法放貸。庭訊中以證人身分出庭的張晉源和何壽川等被告的律師當庭交火,煙硝味頗重,庭訊時,何壽川特助陳佳興的律師不滿張回覆問題時常答不記得,律師當庭酸張:「不記得的,愈多愈好」,張與律師因此當庭快吵了起來,審判長陳思帆出面打圓場才化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