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力與體能訓練從來就不是選擇

by 林 央茹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oach_mars;https://www.pngegg.com/

如果你認為肌力訓練只是眾多運動的選項之一,那你可能對它有些誤會。我們先來了解肌力訓練是什麼,肌力訓練就是肌肉力量的訓練,主要是透過對抗阻力讓我們身體的肌肉、骨質與神經系統都能產生向上適應進步,因此肌力訓練是提升身體素質的訓練!

當身體具備基礎素質後,在對於有興趣運動時才有足夠的能力執行並且減少受傷風險。所以我們才會看到許多的運動員,除了原有的專項訓練外,同時還會安排肌力與體能的訓練。

也許你會想我又不是專業運動員,沒有特殊運動專項還有必要練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我們的身體一定會面臨的是老化,老化就會造成我們的身體(肌肉 骨質 神經系統)退化,所以我們一直期望能將肌力訓練的觀念帶入日常中融入生活的一部分,提升全民的身體健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