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宅瑜珈也能做公益!瑜珈女神唐幼馨攜手Uniigym打造自閉兒健身房

by 李 若姮

防疫期間宅在家做瑜珈不但有專業老師指導,還能捐款做公益?瑜珈女神唐幼馨攜手Uniigym互動體感課程,透過線上AI智慧影音系統將客廳變成健身房,課程所得提供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打造自閉兒能安心運動的專屬場域,實現做運動的同時也能做公益的美好願景。

採訪.妮可魯|首圖攝影.李智為 |影音拍攝、剪接.陳建彰

 唐幼馨與團隊老師們共同參與 Uniigym互動體感課程 ,課程所得將部分捐助公益 , 打造自閉兒專屬健身房。( 圖.李智為)
唐幼馨與團隊老師們共同參與 Uniigym互動體感課程 ,課程所得將部分捐助公益 , 打造自閉兒專屬健身房。( 圖.李智為)


疫情造成人們生活型態改變,隨著民眾防疫意識升高,大型活動及運動場所也因空間問題而受限,影響心情更影響健康,瑜珈女神唐幼馨與Uniigym互動體感課程合作,打造在家也能透過AI智慧影音系統做瑜珈健身的課程,在防疫時期提供便利智慧的居家健身方案,課程費用還可成為『運動公益捐』。

「線上影音讓大家不用舟車勞頓到教室,就能運動起來,團隊老師和Uniigym溝通設計針對身體各部位,可塑身、可養身的系列課程,做瑜珈最重要的觀念就是有沒有正位、對位,不傷害到關節,透過互動影音可以協助確認姿勢位置是否正確、符合人體力學,用科技的方法達到的互動影音就像老師們都在身邊一樣。」唐幼馨透過Uniigym的百大明星教練課程,鼓勵大家就算是防疫宅在家的時間也要動起來,Uniigym互動體感課程正是唐幼馨與團隊老師們開給大家的運動處方籤。

「像現在寒假開始了,但許多家長面臨無法安排孩子活動的困擾,透過Uniigym的親子瑜珈課程,在家也能和孩子一起快樂的做運動,課程費用還會捐助公益,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向來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的唐幼馨提到疫情當前,想幫助同樣不便出門活動的自閉兒有安心的運動環境,Uniigym互動課程的公益捐款將支持照顧自閉兒的北投工坊、士林工坊,打造自閉兒與家長一同運動的專屬健身房。

唐幼馨認為透過親子瑜珈課程 ,能促進與了解彼此的需求與情感 , 享受歡樂親密的親子時光。( 圖.李智為)
唐幼馨認為透過親子瑜珈課程 ,能促進與了解彼此的需求與情感 , 享受歡樂親密的親子時光。( 圖.李智為)

一直以來推廣親子瑜珈的唐幼馨,在教學過程中感受到親子之間一起做瑜珈,能更了解彼此的需要與情感,提升親子的親密感,是健身之外的另一種收穫,透過課程教學推廣能讓更多人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因此當年初Uniigym邀約我共同主辦這次公益活動時,我覺得很有意義立即連絡團隊老師們一起加入,老師們都很有愛心,響應『運動公益捐』,民眾無論是在線上做互動課程,或是帶著孩子到教室來體驗親子瑜珈,都能做公益分享助人的成就美好。」

「Uniigym互動體驗課程就像是NETFLIX加XBOX,在家做運動因環境侷限更需要互動感,透過專業的線上動作指導、有趣的社群排名,讓在家運動像在玩遊戲,從大朋友到小朋友都有相應的互動課程可選擇。」Uniigym創辦人林煜傑提到當初在設計系統時從學校出發,推廣方便有效且有趣好玩的互動課程解決偏鄉學校、社區衛生所的師資問題,並延伸到公共場所如國民運動中心、企業公司內部健身房或商場,2020年11月上架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實現在家打開電視機就能把『客廳變成健身房』。

「只要有電信商的機上盒,以及視訊鏡頭,就可在家動起來。」林煜傑補充說明,Uniigym互動體感健身課程除了邀請唐幼馨等百大明星教練,設計適合在家運動的內容之外,同時也加入Uniigym核心技術以AI人工智慧運算將用戶的運動數據做即時反饋,同時於課程結束後也有紀錄回放、校對及姿勢準確度,讓家戶享受運動智能科技體驗,2021年1月29日發起首波運動公益捐力挺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明日之星北投工坊、士林工坊,協助打造自閉兒專屬健身房為目標。

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執行長劉增榮提到,「Uniigym推出互動體感課程和唐幼馨瑜珈提斯攜手做公益,這項專業的運動公益捐還是台灣首見的創新公益活動。」表示一定會善用每一分的捐款,讓自閉兒、也就是星兒們能透過參與運動活動來維持、增加、改善或延緩身體機能,促進身心靈健康發展。

透過唐幼馨與團隊老師們與Uniigym攜手合作的互動體感課程  ,還可響應公益活動做好事 , 讓做運動更有成就感。( 圖.李智為)
透過唐幼馨與團隊老師們與Uniigym攜手合作的互動體感課程 ,還可響應公益活動做好事 , 讓做運動更有成就感。( 圖.李智為)

唐幼馨老師將傳統的養身工法瑜珈結合現代的醫療運動彼拉提斯,是台灣『瑜珈提斯』創始人,曾出版《脊椎自癒》、《唐幼馨的瑜伽提斯》等20餘本著作,多次受邀參與健康講座、公益教學、品牌活動、媒體節目,深受信任與喜愛,是小 S、林志玲、曾馨瑩等多位名人欽點的瑜伽老師,近年來不斷培育國際瑜珈師資認證的種子老師,希望透過瑜珈提斯幫助更多人,讓身體與心靈更健康。

毅傳媒延伸推薦》
台南。冬旅日和
慢享關子嶺歲時滋味 百年泥漿溫泉與山間私房美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