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遭控牽線好心肝 發重誓:拿出證據我退出政壇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北市府提供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簡舒培昨日指控副市長黃珊珊,早與好心肝診所負責人許金川有所聯繫,外界質疑,黃的民間友人遊走於政界、醫界間,似乎相當有力。黃今(2)日在記者上再度澄清,簡的指控是「張飛打岳飛」扭曲事實。

黃珊珊進一步指出,那位朋友只是一般人,沒有特殊身分,6月6日朋友傳訊息,也只是轉達好心肝診所想加入疫苗合約診所的事情,隔天她幫朋友代轉。黃也強調,絕無事前授意給好心肝疫苗,昨日議員指控根本是「張飛打岳飛」。

黃珊珊也說,她做事坦蕩蕩,才把她跟朋友的訊息在6月9日傳到府內39人工作群組,而衛生局長黃世傑,也在當天轉傳到衛生局內群組。

「(簡舒培)議員故意掩蓋6月9日的時間,扭曲事實來錯置時間點,如果議員拿得出我在6月7日前授意給疫苗的證據,『我願意退出政壇』。」黃珊珊直嗆。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捲入小禾馨疫苗風波,日前請辭後遭慰留,卻又請長假1個月。圖:北市府提供

至於因為接受綠委高嘉瑜關說,而因此牽線小禾馨獲配疫苗的衛生局長黃世傑,同時也為柯文哲的台大恩師,日前向柯請辭遭慰留,但昨日爆出請長假1個月,目前動向不明。未料,今日議會臨時擱置衛生局多數預算案,因此黃銷假上班,出現時還引發騷動。

外傳,黃世傑是「被請假」1個月,因為黃個性老實,凡遇到議員備質詢時就會不小心說溜嘴,因此市府高層要求他請假,而今市議會暫擱衛生局多數預算案,高層才趕緊請出黃世傑滅火,似乎這番套路,讓黃頗像是第2個遭「拔官」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

黃珊珊也澄清,並非外傳市府高層要求黃世傑請假,是因政風處調查時,內部也同時啟動行政調查,但當下面談時有部分同仁「欲言又止」,也希望局長離席,因調查期間有利益迴避問題,黃世傑才同意迴避,也是黃世傑提出請假的意見。

看更多
黃珊珊遭綠營爆幫好心肝喬疫苗 秀13張簡訊斥「不認識許金川」
柯P恩師捲小禾馨關說案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被爆請長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