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璧估環南市場還有陽性案例 不能掉以輕心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蔡暉宏攝

環南市場檢測2783人出現41例陽性,前台大感染科主治醫師林氏璧今日對此表示,傳染還在進行中,不能掉以輕心。

林氏璧轉述指揮中心說法稱,在這41人之中,Ct值30以上12位。Ct值20以下16位。

林氏璧進一步解釋,這意謂傳染力高且近期感染的佔4成,3成有可能是陰陽人(不明確),至於是否無症狀或之前有沒有症狀要看稍晚的疫調。

由於批發市場包含第一及第二果菜批發市場、環南市場,這3天會完成檢測約1萬1千200件,他預計,還會繼續有陽性案例出現。

他也列出第一市場、第二市場與環南市場的陽性率,分別是0.36%、0.15%與1.47%。

看更多
柯P半夜1點被叫起床 全因環南無症狀確診激增 考慮做「地區普篩」
林昶佐打斷柯P發言 遭環南自治會長嗆堵:沒幫萬華講話,嘸采我那麼挺你!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