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板橋感恩音樂會 不懼大雨用愛拚台灣和平未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2)晚舉辦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前的最後一場造勢,在他出生長大的「板橋」舉辦母親節音樂會,不但帶著97歲的母親初永真女士到場,打出「溫情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也到場站台,與表弟郭台銘一同向媽祖祈福。

郭台銘在音樂會開始不久就進場,在大雨中支持者淋雨高喊「選總統」,全場約5000人坐滿椅子,更有不少支持者在雨中大力揮舞國旗。國民黨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及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也到場為郭台銘站台。更有支持者遠從高雄送上「兩岸和平」的手寫書法大字。

支持者不懼大雨,力挺郭台銘選總統。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詞時高喊「台灣是我的家,相信郭台銘,把台灣交給我,台灣一定贏,好不好!」下雨時郭台銘更脫下帽子,表示「要和大家一起淋雨」。

郭台銘說他在板橋媽祖廟慈惠宮出生,在板橋生長,是「媽祖間阿銘」,台灣是他唯一的家,要拚經濟、要替下一代年輕人開創機會,所以他提出零到六歲國家養政策,不是社會福利,而是最高層級的國安問題。

郭台銘宣示要為台灣祈求和平,讓孩子們過生活有希望。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進一步指出,沒有母親希望自己的孩子上戰場,他到屏東時有80多歲的老大姐抓著他說「不要戰爭、要和平」,他深有感觸。所以明天會到金門823砲戰場地,發表和平宣言,為台灣祈求和平,讓孩子們過生活有希望,讓下一代子孫過得更好。

郭台銘說,因此他的政見主張,就是「和平、繁榮、清廉」,希望大家「相信郭台銘,台灣一定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