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若翠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武、大、鳥、園」立委 對戰民進黨五連霸立委林岱樺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陳若翠團隊

去年競選連任失敗的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日前接受黨中央徵召,將代表國民黨參加高雄市第四選區(林園、大寮、仁武、鳥松)立法委員選舉,也獲得全代會通過徵召。陳若翠將對戰民進黨五連霸的林岱樺,此區公認國民黨最艱困選區,陳若翠說她要轟轟烈幹一戰,首日就拜訪勞工基層工會展現決心。

陳若翠24日早上,由國民黨中央委員、中石化小港廠工會理事長陳昆祺等人陪同,拜會新高市產業工會理事長何政家,並至高雄市石化總工會祝賀新任理事長、國喬化工工會理事長孫學山等各工會理事長,勞工女兒與工會幹部話題觸及勞工工作環境、大社工業降編等議題。

高雄市第四選區是民進黨的傳統大票倉,轄區有林園、大發、合發、仁武四個工業區,選民結構幾乎都是勞工族群,出身勞工家庭的陳若翠與他們有共同的背景,首度拜訪獲得工會人士肯定,他們也希望陳若翠將來能為最底層的勞工發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