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衝破百萬卻異常低調 郭台銘自稱政治上是「高年級實習生」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日前送交103萬6778份連署書,史上第二高,但郭台銘本人異常低調,連續幾天沒有公開行程。直到今(4)日中午,才在臉書po文,表示有些心底話想向支持者說,還自稱在政治上是「高年級實習生」。

郭台銘表示他在連署期間透過信件、圖畫及握手後的一句「加油」,感受到了巨大的民意。民意渴望公平正義、象徵民心求變,彰顯和平、繁榮、清廉、創新的理想與價值。

郭台銘自稱關於政治,他可能是個「高年級實習生」,但比起檯面上那些一再提出相同論述的熟面孔,他十分清楚政治就是服務眾人,知道政治人物應當為人民做事,而不是為了黨意或是一己之私。

郭台銘接著表示至少有上百萬民眾有感於國家面臨的危機,渴望打造一個更具願景的社會,這些人傳遞給他的加油與打氣他都收到了,他將與百萬民意齊心協力,攜手重新打造自己的國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