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舉辦「眾議匯聚」青年座談 青年論政創新未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3月29日青年節剛過,民眾黨青年部連續兩天3/30及3/31舉辦「眾議匯聚」青年論政座談會與青年相聚。民眾黨青年部於今年3月1日成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即開啟青年座談,與青年朋友們面對面。

會中黨主席與黨幹部與眾多青年朋友交流,並討論三大議題:1.以青年角度談民眾黨在2024總統大選的得與失,2.年輕人對於民眾黨的政黨定位及如何邁向執政之路,3.從青年參政的角度看待民眾黨現行黨務運作及如何符合青年的期待。

柯文哲拋出「未來20年台灣政治的主軸」問題,跟青年朋友交流,討論民眾黨面臨傳統媒體打壓、地方組織缺乏、以及政治選戰等困境。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則表示,希望有志從事政治工作的年輕夥伴,要堅持「一腳草鞋,一腳皮鞋」的精神,接地氣的同時,也有價值議題的論述。周榆修勉勵所有的青年朋友,莫忘初衷,堅持理想,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要妥協也必須是最小且必要的妥協,為所有青年朋友建立正確的心態。

青年部副主任劉昱鴻表示,2024年大選,小草的力量席捲全台,承載369萬人民改變的期待,雖然順利取得國會撼動藍綠的關鍵少數,但如能聚焦年輕朋友的意見,將能為民眾黨注入更多創新的可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