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董帶頭倒數 中天新聞謝幕有聲無影8分鐘【中天關台】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蔣永佑
攝影記者:李智為

中天新聞於12月12日0時準時關台,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不僅整晚參與中天最後一夜的直播晚會,最後20秒更親自率領全體主播及新聞團隊倒數,直到中天新聞的訊號自螢幕上消失的最後一刻。雖然12日0時起,中天準時被消失在52頻道,卻出現短暫「有聲無影」的奇特現象,也就是中天52台完全沒有任何影像,呈現黑屏的狀態,但觀眾依然能聽到現場的聲音,直到8分鐘後的0時8分,系統台才切換至其他頻道,完全將中天斷訊。

在11日晚間中天謝幕晚會的最後一刻,中天新聞全員大集合,氣氛也從溫馨轉為激情,當家主播盧秀芳帶頭喊著「中天加油」,不少員工都紅了眼眶,中天52台也在眾人高唱《再出發》的歌聲中進入黑屏。之後中天招牌節目之一的《文茜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發表感性談話,蔡衍明則步出中天新聞大樓,情緒激昂地向現場支持群眾致意。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11日全程參與中天謝幕晚會,與全體主播及新聞團隊共進退。
中天最後一夜,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情緒相當激動。

中天新聞台在Youtube直播倒數期間,支持群眾的「抖內」(意指:贊助)的金額相當驚人,網紅四叉貓表示,根據程式粗估計算,超過20萬元。

中天電視轉戰Youtube,支持群眾的抖內單筆金額5千元,十分驚人。(圖:翻攝自youtube)

看更多52頻道空缺 NCC推薦公廣集團介入太深?【中天關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