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壹電視緊急快篩11陽性 主播吳衣璇也在列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吳衣璇IG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位於台北市內湖地區的壹電視,日前發生一名攝影在攝所內猝死的案件,事後確認該攝影已染疫,今天壹電視緊急對員工快篩,目前傳出包括主播吳衣璇在內的11人呈陽性反應,將近一步檢驗PCR。而稍早壹電視公會也發出聲明,指責公司內部公告資訊不透明,並呼籲應讓媒體業列入疫苗優先施打序。

壹電視的一名攝影日前猝死在廁所內,經檢測後確認感染新冠肺炎,壹電視隨即發動緊急快篩,而主播吳衣璇也被匡列在第一波快篩名單中,今天早上還在臉書上PO出照片,表示6日曾和確診的攝影共事,因此一早便赴台北醫院快篩,更在下面tag「不想搭上志玲姊姊陽性公車」,沒想到一語成讖。

吳依璇今早PO文表示將前往快篩。(圖:翻攝自吳衣璇臉書)

據了解,目前快篩陽性的除了吳衣璇外,還包含了另1名主播、以及收發室女員工、行政人員、導播、採訪車駕駛等共11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表示,快篩166人已全部結束 ,人員快篩陽性便會立即送醫,目前仍在等待PCR的結果。稍早壹電視公會也發出聲明,指責公司內部公告資訊不透明,除了呼籲公司應公開資訊外,也要求公司應給予確診員工有薪公假、並將快篩造冊,同時也呼籲政府應將媒體業列入疫苗優先施打順序,才能持續為社會提供最新疫情的資訊。

看更多:
確診前猝死頻傳 指揮中心證實隱形缺氧成關鍵!
壹電視攝影師死後確診 北市府急快篩千名大樓員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