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太累?瞌睡照曝光 陳時中回應惹心疼

by 林 意筑
     這次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灣,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不眠不休坐鎮,在記者會上,日前又被媒體拍到似乎累到打瞌睡,針對此事,媒體詢問「是否很累?」陳時中僅回,「還好」,陳時中表示,自己是「閉目」一下而已,事實上,端看陳時中每天的行程,除了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要發布最新政策、接受媒體提問,還要赴立院接受備詢等,其實不難看出陳時中每天疲憊不已。

     對此,就有網友在Dcard網站上以「世界第一的總指揮官」為題發文,文章寫下「真心覺得我們的阿中部長是全世界最認真的指揮官」,全世界有那一個國家會天天開記者會。陳時中在立法院小睡一下是大家都完全可以接受的吧!原PO也希望加拿大也能有一個這麼認真的部長!「阿中部長幸苦了!第一線防疫人員幸苦了!台灣加油!」

     這次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灣,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不眠不休坐鎮貼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陳時中這次防疫表現真是讚不絕口」、「這次台灣真的做的很好,阿中部長辛苦了,用心是感覺的出來的」、「真的辛苦他了! 希望他不要把身體搞壞 一定要好好休息啊」、「真的很感謝阿中部長 辛苦阿中部長了」、「真的很謝謝他們這麼努力!」
(新聞來源:LINE TODAY 圖:張彥中攝)
網友在Dcard網站上以「世界第一的總指揮官」為題發文。 圖:翻攝自網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