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片,翻攝胡錫進微博、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

環時總編酸「台灣空軍紙糊的」 范雲怒嗆:垃圾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合成照片,翻攝胡錫進微博、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空軍2架F-5E戰機22日發生墜海意外,1名飛官不幸喪生,另1人失蹤生死未卜。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發文,引述民進黨官員說法,認為共機侵擾,台軍備戰壓力大,導致空軍接連出事,他並開酸「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怒嗆:「垃圾!」

胡錫進22日晚間在微博發文表示,今天台灣空軍兩架F-5E戰機疑因碰撞失事後,民進黨一官員竟說,隨著共軍不間斷的侵擾,台軍戰備壓力日益加重,暗示是共軍導致了台空軍接連出事。他並嘲諷,「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他更接著說,今天的「國軍」可比1949年平津地區傅作義集團的相對戰鬥力差多了。

胡錫進還不忘在台灣人傷口上撒鹽,「台灣這麼小的空軍規模,墜機未免也太勤了」,他表示,飛行員的個人遭遇非常值得人道主義同情。台軍的使命完全屬於不可承受之重,是民進黨當局害了這些年輕的軍人。

翻攝范雲 FAN, Yun臉書

對胡錫進在微博評論,「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墜機未免也太勤了」。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回嗆,對於胡錫進的發文,只有兩個字想回應:「垃圾」,她並怒罵,這是效忠中共的報紙總編輯的發言,「冷血、殘忍、沒有人性」。

有網友在范雲貼文底下留言,「抗議:您污辱了『垃圾』!老胡之低劣,找不到言語形容」,范雲也回應,「沒錯,找不到言語形容!」也有網友回應,「官媒環球總編素質低出來頻丟臉符合該國形象」。也有網友認為,希望這樣的憾事不要再發生了,不然光他們家人的難過,都會讓我們更加的不捨。

看更多
愛兒殉職 羅尚樺父悲慟:眼淚潰堤了!
F-5E來不及換的彈射座椅 立委要求加速換裝
F-5E飛官羅尚樺殉職 孕妻:真的好愛好愛你
脫靶加飛行違紀? 空軍:非事實,因天候取消炸射
搜尋失蹤飛官潘穎諄!國軍兩棲攜彎刀挺進山區
F-5E戰機問題多? 已有22飛官事故殉職
全民集氣!F5E擦撞墜海 2飛官才剛結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