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聯合旗隊、陸軍特戰指揮部及33化學兵群官兵,參加第一場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比賽開場活動

【有片】終於能進場 中職球迷驚喜比預期還快

by 新聞中心

(毅傳媒綜合報導)中職今天領先全球開放觀眾入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現身新莊棒球場,3局中場登上英文轉播主播台受訪,陳時中直言今天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下次試看看開放2000人」。

開球影片按這裡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8h_NPmL5q-0BXjmu6-zNHpKKlAtDstr/view?usp=sharing

三軍聯合旗隊、陸軍特戰指揮部及33化學兵群官兵,參加第一場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比賽開場活動 國防部提供
第一線執行防疫任務的化學兵群官兵代表領唱國歌 國防部提供

中職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新莊棒球場兩地開打,各開放上限1000名觀眾入場,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陳時中穿上象徵「0例」的0號球衣亮相。

悍將隊為推廣中職,從4月24日起,透過官方推特(Twitter)、台灣大哥大myVideo提供主場賽事英語直播服務,陳時中也在今天比賽3局上半打完後,登上英文轉播主播台,用中文回答英文訪問。

從疫情開始以來,大家已經習慣每天下午2時等著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中向大家報告防疫狀況,陳時中開頭先向球迷問好,也提到很開心今天可以來看球,稱讚今天開始開放每場1000名觀眾入場,球迷秩序非常好。

陳時中直言:「下一次應該來試試看2000人」,球迷越多,不管觀眾、球員都會很高興,下一步要推「樂活防疫」,今天台灣再度零確診,是國人和專家團隊協力防疫的成果,希望國人繼續配合,讓防疫做的更好。

陳時中也提到人很堅強,流行病會出現,但流行總會過去,這是人和病毒的戰爭,「人要團結、合作,必然可以成功對抗病毒。」

中華職棒聯盟今日再次與國防部合作,於新莊棒球場舉辦職棒開場活動,邀請國防部副總長執行官徐衍璞上將、新北市長侯友宜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共同主持,希望藉由全球第一個開打,以及第一個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業運動,讓世界看見臺灣防疫成果,以及國軍善盡保國衛民的決心。

國防部繼昨日安排職棒開場活動,再次安排三軍聯合旗隊領隊開場,以及陸軍特戰指揮部60位官兵舉護巨幅國旗,並由第一線執行防疫任務的化學兵群官兵代表領唱國歌,讓現場千位球迷,以及透過轉播欣賞職棒賽事的全世界球迷,共同看見中華民國國軍、醫護人員及國人在防治新冠肺炎上的努力。

國防部強調,臺灣能在防疫上有如此卓越的成績,除政府超前部署及縝密防疫規劃外,也是全民共同努力配合的成果,請國人一起為國軍以及臺灣防疫英雄鼓勵加油,持續為防疫工作而努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