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

金與正被消失? 南韓專家:10月沒現身恐GG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YouTube:KOREA NOW5)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勞動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公開露面,專家認為,金與正若未在10月10日出席勞動黨成立75周年活動,可能代表她已經出事。

根據《聯合新聞網》,金與正最後一次露面是在7月底兩韓簽署《停戰協定》67周年的紀念活動上,之後幾場會議都不見她的身影。南韓國家情報院(National Intelligence Service)猜測,她可能已經被下放部分權力,北韓擔憂金與正搶走太多注意,威脅到金正恩的地位。

金與正先前常代替金正恩出面發言,在兩韓緊張局勢升溫,脫北者團體從南韓境內施放氣球,朝北韓空投反金正恩文宣,引發平壤當局不滿。金與正警告要對南韓祭出報復行動,接著就炸毀位於開城工業區的兩韓聯絡辦公室。

南韓韓東國際大學(Handong Global University)國際政治學教授朴元根(Park Won-Gon,音譯)表示,金與正很有可能是在6月時,未能妥善處理脫北者向北韓空投傳單而「被缺席」。其他專家則認為,金與正應該會在10月10日出席勞動黨成立75周年活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