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教室。翻攝Pixabay

大馬女學生上課突「中邪」 全班誦經無效校方提早放學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非當事教室,翻攝Pixabay)馬來西亞一所中學13日發生詭異事件,一名女學生在上課時突然「行為怪異」,老師趕忙請全班一起朗誦可蘭經,沒想到竟引發多名學生尖叫痛哭,連隔壁班也出現類似情況,校方只好提早放學。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柔佛州中部居鑾(Kluan)一所中學,有名女學生發現自己的好朋友行為怪異,上課時異常沉默,還把臉部向下靠在桌上,女同學便在第一時間通知老師。

由於這所學校之前發生過類似的情形,老師立刻要求全班冷靜下來,一起朗讀可蘭經。沒想到,這名行為怪異的女同學突然大聲尖叫,同班的兩名同學以及另一班兩名同學竟也開始尖叫痛哭,陷入集體歇斯底里的情況。

報導指出,學校擔心受影響的學生越來越多,決定將該年級的教室全部清空,放學時間也提早到下午1時20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