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可以X妳嗎?」大馬正妹接種疫苗遭性騷擾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病毒侵襲全球,馬來西亞一名32歲女性18日前往接種疫苗,竟被工作人員以言語及手勢的方式性騷擾。最終在律師友人的幫助下,將事情經過PO到臉書上,並向警方報案。

32歲馬來西亞正妹饒可韻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接種疫苗時,而為了方便工作人員進行施打,她特別穿了一件微微露出肩膀、手臂的衣服,如此一來就不需要特別捲起袖口也能接種。沒想到當她抵達現場後,「一名身穿迷彩服的工作人員叫我出示身份證後,竟然開始調戲我。」

正妹身穿露肩裝打疫苗,卻遭到工作人員性騷擾。(圖/翻攝自Keyun Jaw臉書)

饒可韻表示,一開始她以為自己聽錯,猜測對方可能是說「有沒有接受過篩檢」或是「有沒有打過疫苗」,因此回應對方「沒有」,沒想到對方竟然又說「那我可以插你嗎?」,而且這次對方還秀出單手握拳、另一手食指穿過拳頭中心的手勢,其他工作人員也哄堂大笑,讓她驚覺自己被性騷擾。

饒可韻更說明,完成接種離開後她將整個過程告知自己的丈夫,但因為工作人員皆穿著迷彩服、配戴口罩的關係,無法指認對方。最後,饒可韻在先生的支持下,透露在律師朋友的協助下已完成報案,馬來西亞警方也表示已受理此案,目前正積極調查中。

看更多
印度恐逾400萬人死於新冠 美智庫研究:是官方數字十倍
北市自費買疫苗有下落?柯文哲曝:今年沒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