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恐逾400萬人死於新冠 美智庫研究:是官方數字十倍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翻攝推特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稍緩,美國研究機構「全球發展中心」(Center For Global Development)今日(20日)公布研究報告指出,推估印度死亡人恐高達490萬人,遠遠超過官方所公布的40萬人。

據《法新社》報導,「全球發展中心」發布的研究顯示,印度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其實是官方公布數字40萬的十倍,估計在340萬至470萬人之間,新冠疫情對印度而言,恐怕是獨立以來最大的人道災難。

印度疫情以今年4、5月最為嚴重,原因之一是高傳染力的變種病毒Delta散播。這分研究分析疫情爆發以來到今年6月的資料。今年5月時,《毅傳媒》也曾經報導,連續3天新增逾40萬人確診,累計已有2189萬確診病例。

看更多
北市自費買疫苗有下落?柯文哲曝:今年沒錢
失業率飆升!勞動部祭「6成薪失業給付」助勞工渡難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