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趨吉避凶」說 網友譙翻:要你當部長幹嘛

by 胡 肇芳

(毅傳媒報導)端午連假首日(25)國道塞爆,國道5號從24日晚間開始連塞32小時創紀錄,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卻表示,壅塞狀況完全如高公局預測,不要在尖峰時間、特定路段「自己要去塞」,呼籲大家,做個聰明的用路人「趨吉避凶」,此話一出,網友酸爆林佳龍,反問「要你當部長幹嘛!」

端午連假花蓮和台東擠爆人潮,根據《中央社》報導,有遊客一家4口從台北開車到台東,花了超過14小時,大人小孩都累翻了。對於林佳龍「趨吉避凶」說,PTT網友氣炸,紛紛留言:「都是they的錯」、「阿我就是要去宜花東怪我囉?」、「意思就是會塞車的人都是不聰明的人」、「難怪弄丟台中市」。

也有網友認為,「沒有人規定你放假一定要出去玩啊」,「其實他也沒說錯,明知會塞自己愛去受罪」,建議林佳龍下次要這樣說「連假開始了國5一定塞爆,請有心理準備」。

對於國道5號壅塞問題,林佳龍26日表示,已經要求高公局必須每6小時發布一次即時路況供國人參考,也會善用各種疏運手段,24小時監控、調整措施。(圖:資料照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