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高速公路1968

史上最塞中秋?林佳龍:做最壞打算 做最好努力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資料照片,翻攝高速公路1968)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國旅「報復性旅遊」加上返鄉人潮,外界預估恐怕是「最塞的中秋節」。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8)表示,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努力,有信心這次不會再發生端午連假的慘況,希望國人能多利用交通部提供的路況資訊,採取分流措施。

端午連假國道5號曾創下連塞32小時紀錄,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佳龍表示,今年中秋、雙十連假,交通部將努力縮短國道5號塞車時間;他也說,不只交通部,也需要相關單位和國人配合,才能讓連假國道更順暢。

林佳龍說,國5在蘇花改通車後,車流量平日增加2成,中秋連假預期會增加到平常的1.6倍,因此替代道路、時間跟交通載具分流都特別重要;西部方面,因台61線全線通車,建議國人多多利用,來分擔國1、3南北向國道疏運壓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