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爆防疫漏洞?院內感染? 14:00陳時中親自說明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指揮中心提供) 昨天(11日)傍晚北部某大醫院傳出爆發武漢肺炎covid-19的院內感染的重大事件,許多媒體紛紛收到各類爆料訊息,爆料人包括當地議員、醫師、醫材業者……,雖然消息都同時指向某家中大型醫院爆出院內感染,但疫管署並未對此做出正面回應,僅在深夜表示,隔天下午記者會說明。

爆料內容多數指出,該醫院已停止一切醫療行為、取消所有開刀排程,停收所有病患,並將院內無感染的病患一一轉往他院,亦有爆料者表明可以直接曝光爆料人的真實身分,不過因為事件恐引發過度恐慌,多數媒體對此消息仍持保留態度,靜待疫情指揮中心的正式說明。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昨天深夜該醫院仍開放急診看診服務,今天早上的急診、門診也正常運作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