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就是狂!?寄信眾民代稱可長「政治智慧」先收30萬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12)天中午,在中和區服務處收到一掛號信,內容表示,要傳授增強政治智慧和企業家智慧的方法,而且須付30萬元回饋金。張志豪看到信後,除了覺得啼笑皆非,也深覺詐欺犯行的猖獗,所以決定將信交給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偵辦,要揪出寄信的人,希望遏止這種詐欺歪風。

張志豪表示,今天中午郵差到服務處,送來一封掛號信,服務處人員將信打開後發現,內容竟是「我願意教你增強「政治智慧」和「企業家智慧」的方法,但必須先匯給我30萬元的回饋金,請匯入台灣銀行帳號,絕對不可反悔,要求退費。你可教你的親人,但不可教別人,否则告你侵害智慧财產權。錢我一收到,就會立刻告诉你方法。數十年後的台灣將充滿事業相當成功的人,台灣將成為世界的中心,這是可以预期的。最後署名為藍姓高雄市民。」

市議員張志豪收到教智慧卻要收30萬元的掛號信,已報警處理。(圖:翻攝臉書)

張志豪將信po在臉書上,也引來許多民代留言回應,立委陳柏惟就說,已經有一拖拉庫民代收到這信了。也有人反酸「這應該寄到醫院才對」。張志豪則決定將信交給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偵查隊,以涉嫌詐欺罪嫌偵辦,遏止這樣的詐騙歪風。

看更多技工掉進撈污機死無全屍 北市水利處長獲緩起訴
游迺文否認霸凌下屬 法官諷「是忘記了還是罵太多」【勞金開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