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萬華茶藝館 宜蘭群聚感染源恐也是他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Map

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感染後,台灣的疫情急速增溫,更發生新北蘆洲獅子會、以及宜蘭羅東遊藝場兩起大型群聚感染,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的調查結果,蘆洲獅子會的確診案例,曾經前往宜蘭羅東銀河百家樂遊藝場及另外兩間連鎖店,懷疑宜蘭群聚的感染源就是來自蘆洲,現正積極調查中。

根據公布的資料中,蘆洲獅子會群聚的首例感染為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今天稍早證實他曾赴萬華的茶藝館,並與茶藝館女員工有「人與人的連結」,初步確認萬華的確診案例的感染源應是來自他。

除此之外,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公布的蘆洲獅子會群聚足跡,發現在聚會中遭感染的個案,曾在上周日(9日)、周一(10日)前往宜蘭羅東的銀河百家樂遊藝場,以及其連鎖店大地球遊藝場和巨城電玩,目前已確認宜蘭羅東的病毒基因定序與蘆洲、諾富特飯店相同,正確認三者是否相關。

看更多:
新增13例本土!9例與獅子會相關 萬華茶室3人染疫
【獨家】疫情升溫!警政署急調鷹眼高手 比對獅子會、萬華女足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