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驚!確診者搭自強號「板橋到台南」 陳時中證實了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翻攝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TRA臉書

新冠疫情升溫,4天共暴增64起本土病例,昨日確診的高雄女子(案1289)曾在5月8日搭乘普悠瑪南下回高雄;不料今(15)日又傳出,有確診民眾在板橋站搭乘自強號到台南站。對此,台鐵證實,已進行車廂大規模消毒。

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也證實是台南確診個案,但尚未包含在這180個本土案例中。

台鐵指出,台南市衛生局通報,14日有名旅客由板橋站搭乘117次(PP)至台南站(PPT1073座位第2車34號),該名旅客確診新冠肺炎,該編組已坐昨天146次回七堵,並通知七堵機務段進行車廂消毒,板橋站、台南站加強車站消毒。

台鐵強調,疫情嚴峻,不管是車站還是列車,消毒頻率都已增加,若接獲確診者足跡,也會再次加強消毒。至於確診者足跡,屬於疫調範圍,不便透露。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案1229謊報女兒出國 侯友宜重罰30萬元
雙北疫三級》民憂封城 陳時中:四級標準連14日達百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