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全國防堵疫情 陳時中籲三個「一致」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全台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天(19日)將全台防疫警戒升為第三級,衛福部長陳時中在今天(21日)的記者會中,不斷強調全國各縣市應該標準一致、說法一致、腳步一致等三個「一致」,並呼籲在接下來的兩天假日,希望民眾仍繼續待在家中,不要隨意移動,「沒有必要、就千萬不要」。

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中,一再強調目前是防疫警戒第三級,希望按照「中央指揮、地方執行」的準則,全國各縣市標準一致、說法一致、腳步一致,不要讓民眾混亂,否則便無法把疫情控制好,若地方覺得哪個部分窒礙難行,應該在全國防疫會議提出,讓大家一起討論。

除此之外,陳時中也透露,針對國內一些關鍵的產業,也開始規劃各種情況的演練,避免遭遇疫情時措手不及;此外,針對這些日子有些應該停業的業者仍偷偷營業,陳時中也罕見撂下重話,將配合警政署嚴格執行,「即查即罰,要嚴辦!」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今本土+312 屏東、南投防疫淨土破功
新冠三級戰》基隆「茶裏王」 連26日尋樂萬華茶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