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獨家】鄭文燦出奇招拆籃框 遭諷「太子發燒45度」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圖片來源:鄭文燦臉書翻攝

疫情三級警戒之際,各地方政府首長不待中央下令,推出許多創新作為抗疫,積極為自己行銷,例如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退役醫護徵召令、新北市長侯友宜獨創的防疫旅館前進櫃台。不過,難免也會有出包的防疫作法,例如昨晚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公告,指工務局拆除公園內球場籃框,結果出現反效果遭民眾狂酸。

鄭文燦昨晚在粉絲團表示,「球場多為開放空間,不易完全封鎖,公園內的其他設施也需一併關閉,桃園共有797座公園,這幾天會陸續完成防疫措施。」但防疫防到拆籃框,似乎多數民眾並不苟同,消息被網友轉到PTT八卦板,雖有網友表示支持,但多數網友卻酸溜溜的表示「對不起我笑惹、太子是不是發燒超過45度、桃園鯛難教育?」。

桃園市民認為,三級警戒後,政府開始施鐵腕,若沒戴口罩就會開罰,消息傳出後,不少人已經不敢不戴口罩,也不敢群聚,認為做好防疫宣導才是上策,「拆掉數百個籃框防群聚,明天是不是要挖馬路禁止外出?」

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民眾在網路的意見市府皆已知悉,但因之前為了避免民眾打球群聚因此將籃網綁起來 ,之後發現籃網還是會被拆開,不得以之下,才決定要拆除籃框,希望在疫情嚴峻之際,民眾能配合勿到室外群聚,共同對抗新冠肺炎。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毅傳媒實測快篩 15公分檢測棒插鼻孔 鼻血流出痛痛的
新冠三級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中繼市場改建員工快篩陽性 北農:分區分流確保物資供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