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傻眼!酒吧偷營業 8人竟群聚打麻將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全台進入防疫警戒第三級已經6天,不少縣市的娛樂場所都必須暫時停業,但高雄一家酒吧,今天(24日)凌晨卻被民眾檢舉偷偷開門,警方在外埋伏多時,上午終於突襲進入店家,發現裡面竟有8人正在聚賭打麻將,令警方哭笑不得,雖然都有戴口罩,但仍違反不能群聚的規定,蒐證後函請衛生局裁處。

警方調查,該間酒吧位於高雄新興區中正二路上,林姓負責人原本應該要暫停營業,沒想到今凌晨卻遭人檢舉偷偷開門做生意,警方獲報前往察看,發現酒吧大門緊閉、調閱監視器也無法確認有人在內,因此決定埋伏在門口,等待裡面的人開門出來。

警方表示,當時警員埋伏了約6小時,才有客人從酒吧內開門外出,警方趁機入內臨檢,發現雖然酒吧沒有在營業,裡面卻有包括林姓負責人在內的8人在打麻將,明顯已違反不能群聚的規定,立即蒐證並依《傳染病防治法》函請衛生局裁處,至於聚賭的部分,也依將《社維法》裁處。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刑事局1確診1陽性 外勤單位全面普篩
新冠三級戰》台中麻將館「無罩」偷營業 被抓辯:在聊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