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陳時中忍不住哽咽了 心疼警察染疫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指揮中心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延長警戒三級,指揮官陳時中最後被詢問警察確診一事,差點忍不住情緒,一度哽咽後隨後結束記者會。

疫情持續延燒,不但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重症與死亡個案也快速上升。

陳時中稱,大家一直問警察同仁相關確診案例,從疫情開始,一有問題就要趕快請警政協助,失聯也是警政、八大行業偷偷營業也是警察,口罩不戴也是警察抓,警察在裡面風險非常高,口罩應該要自己做好。

「我覺得這都是加重社會的負擔,尤其警察同仁真的很辛苦。」陳時中說著說著語氣停頓稱,以哽咽口吻稱,警察同仁又染疫,「那些沒有好好做事情的應該要檢討。」

陳時中曾於去年2月4日宣布有武漢台商確診武漢肺炎時落淚哽咽,逾20萬人湧衛福部臉書打氣,當日網路正聲量急衝到新高紀錄。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今本土確診加校正增542例 死亡再+6
新冠三級戰》全國三級警戒確定延長!將到6月14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