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再延長 唐吉訶德宣布看身分證「分流入場」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圖/鄭存廷攝)

新冠疫情快速在台灣擴散,短時間未見趨緩,行政院今(7)日召開防疫會議,院長蘇貞昌審酌各部會意見後做出裁示,全國三級警戒管制延長兩周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而唐吉訶德西門店,今也宣布將配合台北市政府宣布的分流措施,依照身分證末碼數字實行確認進場。

行政院表示,目前疫情仍未穩定,蘇貞昌在審酌各部會意見後,凝聚共識並做出裁示:延長全國的三級警戒管制,為期兩週至6月28日。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也宣布在臉書宣布,將配合台北市政府政策,即日起實施人流管制計畫。身分證末碼為單數號者,開放週一、三、五、日入場購買;末碼為雙數號者,則可在週二、四、六開放入場購買。

唐吉訶德西門店曾在5月中旬曾出現確診足跡,店家在官方宣布隔日也進行館內消毒,由於店內行走空間較狹小,店家也貼出公告呼籲民眾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今宣布將實行分流,期望讓店內社交距離更易落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