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今本土+175、死亡+19 「長者疫苗」猝死達11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今指揮官陳時中在立院,改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主持記者會。圖: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防疫三級至今已近1個月,每日確診人數仍維持3位數,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數據,新增本土病例175例,仍以新北市的87例最多,其次是台北市的34例;死亡案例則是新增19例。另外,針對近日長者接種疫苗後頻頻發生猝死,指揮中心也證實,目前已接獲11通報。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的數據,本土新增的175例中,以新北市87例最高,其次是台北市的34例,日前爆發群聚感染的京元電,近日在做2次篩檢,因此苗栗縣確診人數又再次上升,今天為31例;此外新竹縣10例,桃園市7例,花蓮縣、基隆市及臺中市各2例。

全台各縣市近日收到中央分配下來的疫苗,陸續開始針對75歲以上長者的接種,但這幾天全台打完疫苗後猝死的案件頻傳,對此,指揮中心證實,目前前後接獲11例通報打完疫苗猝死的案件。

看更多:
【獨家】司法好心肝不止南檢 雲林、新竹、中高檢也爆提前施打?
防疫旅館還收一般客 高檔飯店遭重罰50萬停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