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跨海捐50台PAPR

女兒是TWICE粉絲!周子瑜透過陶晶瑩豪捐50台PAPR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合成照片,翻攝賈永婕臉書、tzuyutwice IG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身在他鄉仍記掛台灣疫情,藝人賈永婕昨(23日)在臉書透露,周子瑜透過陶晶瑩和她聯繫,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這是她的生日願望」,賈永婕表示,周子瑜一口氣捐了50台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為醫護送暖。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陶晶瑩夫婿李李仁去年出席1場公益活動時曾透露,女兒的偶像是TWICE,夫妻倆也認識周子瑜的父母,兩家私交不錯,女兒更曾和偶像視訊。

賈永婕日前號召企業界人士和演藝圈好友,集資購買多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及PAPR等救命神器,昨晚在臉書貼出感謝名單,透露自己認捐46台PAPR,價值約新台幣128萬8000元。

賈永婕還透露,周子瑜上個禮拜生日的時候,透過陶晶瑩聯絡她,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這是她的生日願望!」賈永婕說,「可愛的子瑜妹妹一口氣捐了50台PAPR 真的好暖心」、「我兩個女兒說她才是真正的女神」。

根據賈永婕臉書名單,藝人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婦共同捐贈20台PAPR,包括林依晨、許瑋甯、光良各捐10台、導演瞿友寧、演員范瑞君等也相繼捐PAPR,小S日前也出手捐贈20台PAPR。

看更多
有影》重症患者使用救命神器迅速恢復! 賈永婕直呼三次很開心
賈永婕募252台「救命神器」捐醫院 醫師感謝:眼淚流不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