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賈永婕獲表彰海軍之光 追思父親軍裝帥氣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父親賈大駿(右)畢業於海軍官校,曾擔任駐韓武官。

藝人賈永婕熱心號召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等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由於她出身海軍世家,海軍司令劉志斌昨日也特別國防部長邱國正及海軍頒發「海軍之光」、「防疫先鋒」表彰狀。

海軍司令劉志斌(右3)是在軍醫局長陳建同(右2)及海軍幹部陪同下,接見賈永婕(左3)、王兆杰(左2)伉儷。

賈永婕開心的在臉書寫下:「爸,你看海軍司令說我是海軍之光❤️⚓️,很棒棒吧!我還看到你的軍籍資料,詳細紀錄你在軍中的一切!」

「送給你喔,海軍官校57年班的叔叔伯伯們爸爸如果在一定第一時間與你們分享!」賈永婕稱,她是海軍女兒,父親穿軍裝真帥。

劉志斌是在軍醫局長陳建同及海軍幹部陪同下,接見賈永婕、王兆杰伉儷,並且轉達邱國正對賈永婕捐贈國軍醫院醫療物資的感謝與肯定。

賈永婕的父親賈大駿畢業於海軍官校,擔任駐韓外交武官,在8年前突然離世,當時她在紐約參加三鐵競賽,突然得知消息悲痛返台;今年7月,她撰文表達心中強烈思念。

賈永婕與父親感情深厚。

她寫著:「親愛的老爸你在8年前的今天離開我們。從那一天起,我開始做同一個夢,我總是夢到你從世界各國不同的地方神神祕祕的打電話給我,你告訴我其實你沒有走。你只是必須要去出一個機密的任務。

夢中的我回答:可是爸我有看到你躺在那裡!你有確認過嗎?妳有摸我嗎?那是我的模型⋯⋯我是假死⋯⋯真的沒有耶我沒有摸你⋯⋯⋯因為我回來的時候已成定局。」

「爸爸說:你放心我很好,但是不能告訴別人我其實還活著⋯⋯⋯每一次電話中的你聲音依然清晰宏亮,只是不停換國家出任務。」

「我想告訴你,爸,我很想念你,你年紀大了可以回台灣不要再出任務了嗎!你女兒最近從你口中的臭丫頭變成女神了⋯⋯你可以回來享清福了嗎。」

賈永婕與父親感情深厚,與其父親同期的海軍官校57年班同學也特別電話致意,要代表她父親和年班同學表揚她!讓她頓時感動落淚。

看更多
蔡總統發聲了!肯定郭董貢獻 接連向賈永婕、黃光芹致謝
賈永婕募252台「救命神器」捐醫院 醫師感謝:眼淚流不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