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重症患者使用救命神器迅速恢復! 賈永婕直呼三次很開心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影片:擷自賈永婕臉書

明星賈永婕近日狂捐共計7000多萬元的「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她今天在臉書開心分享慈濟醫院院長傳來的影片,原本要插管的病患在使用救命神器,竟然快速恢復,且已經能站起來跳舞了!

賈永婕愛心捐輸,除了救命神器外,還有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及各式便當、飲料給醫護人員,被封為「國民女神」。

賈永婕今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的病人載著救命神器輕鬆走動,甚至跳起舞來,十分有趣。

賈永婕發文稱,報告我所有的神隊友!這是今天慈濟醫院的院長傳給她的畫面,經過院長同意可以Po出來。

這位病人是原本要插管治療的重症患者,結果以HFNC取代插管,他好像在跳恰恰復健跳起來。

賈永婕直呼,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大家都要有信心我們一定可以度過的,這篇文章並且已有逾5.5萬人按讚。

看更多
賈永婕募252台「救命神器」捐醫院 醫師感謝:眼淚流不停
蔡總統發聲了!肯定郭董貢獻 接連向賈永婕、黃光芹致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