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為女兒將暫離台灣 與「神隊友」熱血捐助近1億元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擷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防疫女神」賈永婕經紀公司表示,賈永婕將在7月5日接種第2劑疫苗後,暫時離開台灣,安排大女兒出國讀書,她相信會有人持續棒送暖。

賈永婕光速捐募行動感動國人,與「神隊友」募集金額累計更逼近1億元,更因捐助「救命神器」(HFNC),有不受受惠確診病患無須插管且抗疫成功,令她十分開心。

根據《CTWANT》報導,賈永婕在5月初已經完成第1劑AZ疫苗接種,預計在接種第2劑後,將會暫時離開台灣一陣子。

而賈永婕光速集資與送達最需要醫院,在其南北奔波熱血行動號召下,包括小S、曾寶儀、周子瑜、陳立農、陳建州等許多藝人和民間都加入PAPR等器材的捐輸行例。

而賈永婕總開心分享捐助與家庭趣事,高EQ回覆網友質疑之處,在疫情期間滿滿正能量,也擄獲不少粉絲。

看更多
有影》重症患者使用救命神器迅速恢復! 賈永婕直呼三次很開心
賈永婕募252台「救命神器」捐醫院 醫師感謝:眼淚流不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